以【交響情人夢】竄紅的「千秋王子」玉木宏,以8支廣告的高曝光量,取代木村拓栽,成為新一代廣告天王。對此,木村所屬的傑尼斯經紀公司非常不高興,竟然向電視台施壓,要求更正及道歉,不讓玉木宏把木村比下去。
日媒報導,傑尼斯憑藉多年累積人脈跟擁有眾多男偶像團體的影響力,只要有男偶像聲勢威脅旗下藝人,就會出手打壓,像是「WaT」、「速水茂虎道」都曾深受其害。這次傑尼斯,對於玉木宏搶下木村拓栽「廣告天王」的頭銜,感到十分不滿,再度祭出要求電視台收回消息的手段,以保木村雄霸5年已久的天王地位。
而這位英俊小生的戀情也讓人霧裡看花,去年9月跟島谷瞳交往的玉木宏,今年3月向友人透露,兩人因工作忙碌已協議分手。但有消息指稱,兩人其實快要結婚了,但事業順利的玉木宏並沒有很積極籌備婚禮,讓陷入低潮的島谷瞳非常沒有安全感。現在加上廣告天王的光環,讓本來就很受女星歡迎的玉木宏身價加倍,島谷瞳更是無所適從。

jprinzes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劉孟玲╱綜合報導】
「千秋王子」玉木宏與歌手島谷瞳鬧情變,來台行程跟著生變!玉木宏原定5月來台為電影《超 感應》站台,但日前他宣布與島谷瞳聚少離多、已協議分手後,他所屬經紀公司為了保護他,恐取消訪台行程。

jprinzes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玉木宏、島谷瞳閃電分手工作忙碌成罪魁禍首 

2008/04/20 雅虎奇摩新聞


忙錄真的會成為愛情的致命傷!?橫跨影歌視、人氣鼎沸的玉木宏和女歌手島谷瞳的戀情傳出破局,根據日本「Sponichi」體育報報導,兩人已經在上個月底分手,玉木宏曾向身旁的好友吐露心情,內容指出因為太忙才導致這段戀情告終,突然傳出分手消息。

jprinzes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失心瘋般的在複習日劇,
以為這樣日文就會突飛猛進喔…
 

jprinzes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寒假才剛開始,日劇就接二連三讓人看不完!從坂口憲二主演的「醫龍」起,緯來日本台不但要重播第一部,連日本剛下檔的第二部也要接著來,另外造成大轟動的「交響情人夢」也再度現身,而「嵐」松本潤「料理新人王」則續勢待發。

緯來日本台繼「小護士當家」後,緊接著推出「醫龍1+2」,要讓喜歡坂口憲二和小池徹平看個過癮,「醫龍2」在日本不但收視亮眼,製作規模也更加驚人,令人驚訝的醫術將再度出現,而因為這部作品翻紅的男主角土反口憲二,對他的演員之路說是相當重要的代表作。

掀起古典交響樂熱潮的「交響情人夢」,千秋學長加上野田妹要重出江湖,讓台灣觀眾脫離充滿壓力的現實好好的大笑一場;而松本潤主演的「料理新人王」則要挑戰廚師角色,做起菜來還有模有樣,各位粉絲晚上別玩太晚,不然就看不到帥男陣線大展魅力囉。

jprinzes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3